狸归

安静看看,我是菜苟,又菜又苟(阴间更新,小学生流水作文,市井泼妇战斗力)

蜥勘(离开他的365天)

  上篇《那个卷钱跑路的狗男人回来了》的番外呀,置顶评论有传送门,一起食用更佳。

  宝子们自行避雷,情人节特别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卢基诺教授对天发誓自己不是有意看到这本日记的。只是在帮自己懒惰的男友整理行李时,“啪叽”一声,日记自己跳出来的。

  那本日记封面上没有字,只是在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平整的像是被细心保护了一般。

  至于为什么他会知道那是一本日记,因为翻开的第一页上,写着歪歪扭扭的“我和钱离开卢基诺的365天。”

  从第一天到第十八天,空白的页面上都只有四个字“花钱,好爽。”

  卢基诺看着这些歪歪扭扭的字,却忍不住笑出了声,心虚地回头看了眼还在熟睡的人后,接着往下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19天,阴天

  外面似乎要下雨,我讨厌这种灰暗的天气,它总是让我想起不太美妙的事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卢基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句话的含义,但他想不出他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里有哪些不美妙的事情。

  但他记得自己在某个早晨醒来时,身边冷透的床铺,还有一声不吭地卷钱消失的诺顿。

  他到现在也没有解释过任何东西。

  卢基诺不由地感叹一下,坎贝尔先生在某些方面真的相当狠心。连续花钱爽了18天的他,可能想不到自己………

  卢基诺赶忙让自己打住这样埋怨的想法,是什么事情能让他连夜离开呢?

  19天到40天的日记都只有一个字,“烦”,难道是花钱没法让坎贝尔先生爽了?

  卢基诺忍不住小小得意了一下,轻轻翻页。

  41和42页的纸沾在了一块,虽然轻松就分开了,但还是能看出纸页上的水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41天,晴

  路过一家珠宝店,橱窗里的绿宝石胸针很漂亮。

  无良的店家还想宰我,笑死,我直接一刀砍光拿下。(砍价没输过好吗?)

  有点像那谁的眼睛………

  ……啊,md,不就是像卢基诺-迪鲁西嘛……蠢死了,反正他也不在这,我遮掩什么………

  这店家还问我是不是送给女朋友,我立马反驳是送我的。

  反正胸针是我的,钱是我的……

  男朋友现在应该也是我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是你的。”卢基诺在心里回答,然后接着往下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42天,阴

  不知道做什么好,才第42天,我竟然感受不到花钱的快乐了。

  才怪,今天激情买衣服买了好多件,一半不是我的,某人不会现在连衣服都没得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卢基诺无奈地叹了口气,显然坎贝尔先生不知道自己还有私房钱,但自己几乎把大部分钱都拿去找人了。

  找那个卷着自己钱逃跑的坏家伙,虽然卢基诺不太想承认,听见诺顿只是卷钱跑路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松了口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43天,阴

  我知道已经过去好久了,但是卢基诺为什么没来找我。

  果然,这种男人睡过就不会珍惜了……

  呸!渣男!

  果然只有钱和我才是真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渣男卢基诺表示自己非常冤枉,看着这几行字,他实在是哭笑不得。

  当时知道了这件事后,卢基诺几乎快要一蹶不振。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,但在周围许多人的劝说下,他还是没有停掉那张银行卡。

  恋爱脑就恋爱脑吧。

  卢基诺有些破罐子破摔地想,但在后来这张卡的支出变得越来越少,偶尔甚至还会有入账。

  在翻过很多页空白后,卢基诺再次看见了歪歪扭扭的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62天,晴

  做了一晚上噩梦,早上看见路边的狗都恨不得踢两脚。

  没有发现某著名教授打击过大,跳楼紫砂的报道,也没有类似的寻人启事。

  那件事没有发生的话,我是不是还能回去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卢基诺勾了勾嘴角,觉得诺顿还有点良心,至少还想着回来。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75天,晴

  不得不赞美哥的健身效果,这腹肌,这腰,这臀,这线条……

  哥都想摸两把的程度。

  这回去不得迷死那谁谁谁,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篇看的卢基诺眼皮跳了跳,但仔细回想了一下后,确实是这样没错……

  也许自己也该好好练练?

  (部分内容放彩蛋了哈,懂我意思吧宝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266天,阴

  被人搭讪了,长的还可以,但是不是哥的菜。

  他问我喜欢啥样的,我说个子比哥高,有腹肌,搞文职,是教授,有钱。

  (最重要的是有钱,还有眼睛得是绿的)

  他一副惊呆了的样子,以诡异的眼神上下打量了哥后,哭着走了。

  哥听见他走的时候喊:“那tm是个灵!!!!那样的蓝人和我一样是个灵!!!!”(破音)

  灵是什么?哥的银行卡后面确实有很多零……但是他怎么知道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噗。”

  卢基诺已经能想到哪位受害者的表情,但是这个搭讪还是让他有些吃味。

  但后面几行却让他的脸都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283天,晴

  寂寞的夜,哥想出去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寂寞?晚上?找谁浪????

  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卢基诺立刻决定,等某人睡醒了他们就好好聊聊。

  聊聊这天晚上寂寞的哥,找谁浪去了。(咬牙切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300天,阴

  回来了,这时的街道上已经开始飘雪了。

  这让我想起那个卢基诺,他对寒冷非常的敏感,他总是裹着厚重但不严实的衣服来找我。

  我有点想念那些硌人的鳞片和那条大尾巴,他说自己的尾巴冻硬了就可以塞进我怀里。

  当然价格也不便宜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另一个卢基诺。”

  这似乎触动了某些不为人知的的往事,但卢基诺定定回忆了很久也没有想起来。

  “替身?”

  说罢他又摇摇头,不太能相信这种说辞。但鳞片,尾巴,这样的词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呢。

  那一页日记被揉的出现了几道褶皱,最后还是向后翻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349天,阴

  花钱很快乐,但是我对那个家伙的思念比我想的还深?

  但其实想来,我还是害怕的。

  我想念黑暗里发光的大蜥蜴,又恐惧着黑暗。

  喂,卢基诺,让我看到你活蹦乱跳的样子………一定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350天,晴

  这应该,是最后一篇。

  我本来什么东西都不想带了,但最后想了想还是带上了所有的东西。

  卢基诺送给我的东西,一件都没有少。(我敢打赌胖次都是,五个金币。)如果他不在,那我还有他的东西。

  如果他有了新欢,我还有他银行卡。

  如果他在,希望他别太生气………毕竟,原本我就打算永远地跑掉了,逃避那个注定的结局。

  我太讨厌写日记了………哥写日记都变得优柔寡断了nnd……

  卢基诺,我回来了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卢基诺眼眶酸了酸,他不太明白原来自己大大咧咧的小男友还有这么多顾虑。

  但细想来,诺顿每次对于黑暗的恐惧都是那么强烈。到底是怎样的恐惧,会让他在黑夜逃走呢。

  身后传来的响动将卢基诺的思绪拉回,坎贝尔先生毫不在意的伸懒腰,然后起身朝着卢基诺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早……你手上拿得是什么?”

  脸色骤变的诺顿赶忙要爬起来,然后被卢基诺一只手结结实实的压住了。

  “抱歉亲爱的,看了你的日记。”

  卢基诺微微倾身咬了咬诺顿的喉结,然后随手一翻一字一句地念着:“好想找野男人野男人野男人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希望你可以好好解释一下,嗯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351天,阴

  我再次见到你了,在阳光照到的地方,依旧是那个活蹦乱跳的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哥就是口嗨………”

  清晨被迫运动的诺顿趴在被子上揉腰,半响没有听见卢基诺回话,疑惑地抬头看见了正在发呆的卢基诺。

  那双绿眼睛有些哀伤,见诺顿抬头,立马回过神,露出一个安慰性质的笑容。

  “………你有没有想起些什么。”诺顿试探着询问,就见卢基诺茫然的摇摇头。

  “不想起来挺好的。”青年翻了个身,继续说:“你现在这样才最好………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就被教授一下子抱住,他反倒不太适应的扭了扭。

  “谢谢你………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的诺顿一下子僵硬起来,但他同样用力抱了抱卢基诺。

  “我保证不会离开你,也不会把你丢下了………”

  怀里的身体颤抖了起来,卢基诺一下一下抚过诺顿的脊背。沉默的青年一把捧过他的脸,那双眼有些泛红。

  “……你………”

  “我没有完全想起来,但是我记得,为了让你活下去,我把你丢下了。”

  “别说了……”

  卢基诺承认自己从未见过如此慌乱的坎贝尔,从蒙眼的手臂下滚落了几颗泪珠。

  “如果当初发现我不见了你会怎样?”

  “……老子花光你的钱,你要是死了,我还要刨了你的坟……”

  “真是嘴硬………”卢基诺笑了起来,然后贴着坎贝尔先生的脸颊说:“看来我确实要好好珍惜那一百万一句的话………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  解释下这么久没更的原因,作者的猫猫去世了,调整了很久很久,才终于恢复过来。

  有很多存稿会陆续发,原本不想说这种事,但是。

  有些佬佬我真的很尊重你们,几乎每条评论我都会回复,说白了我也没什么架子。但是你拿我的剧情,我的套路我的东西,我写四千你写一万八,我没法石锤你抄袭我不计较,因为我本身就是来练来学习的。

  希望你不要再融我几篇文的剧情套路什么的,我现实非常忙,我没有精力写一万八但是也请你尊重我ヽ(‘ー`)ノ。

  现在想一个脑洞真的很难,我也随时欢迎每一位和我说话交流的家人们,抱歉占字数了,言尽于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