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归

安静看看,我是菜苟,又菜又苟(阴间更新,小学生流水作文,市井泼妇战斗力)

反派设定十题(意难平)下

  宝宝们礼貌抱梗,如果写了请一定给我康康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.我将在明天背叛所有人,扫过所有人脸上的欢笑,最后将视线定格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他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朝我扔来一个糖罐。我接住,一步一步向他走去,最后停在了这个人的身后。

  当我情不自禁想要伸手抚摸他的脸颊时,那张脸上的笑刺醒我了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他问。

  “好像有片树叶………”我转而扫了扫他的肩膀说:“是我看错了………”

  2.“再多杀一个,哪怕再多一个……”千疮百孔的身体终于不堪重负的倒下,身后的追兵已经近在咫尺。

  “你母亲早在六个月前就已经死了…”

  奄奄一息躺在地上的杀手一下子挣扎起来,仿佛一只被打碎了所有希望的困兽。

  “不!这不可能……不可能!”

  “是啊,你的组织特意隐瞒了这个消息……”为首之人狠狠贯穿了杀手的肩膀,接着补充道:“何必自欺欺人呢,你自己也发现不对了……不是吗?”

  “不……不可能……我不信……”

  那声音越来越弱,那眼中却是十分早就明了的黑暗。

  3.我厌倦歌唱了,厌倦了帮我的创造者填补无止境的欲望。

  不死的人鱼甩动了两下手上的镣铐,平静的注视着研究所的一片血泊。

  “请别怕,我们会帮助你。”

  听着熟悉的台词,人鱼朝着面前紧张又坚定的人露出一口白森森的利齿。

  “也许他们没什么不同……”人鱼心想。

  这是一个刻意拙劣的微笑,为了使在场的所有人相信,自己只是一个可怜怯懦的幸存者。

  4.在他为了主角而死后,我坚定地加入了反派的阵营。

  “为什么你们就可以轻易得到他的一切呢?”

  我轻轻触碰着爱人脸上狰狞的伤疤,想起他死前努力想要拉住自己的手。

  “………傻子。”

  5,“知道吗?我从不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什么错………”

  已经断了一臂的少年用断剑支起身体,对着所有想要杀死他的人大喊:“这都是你们欠我的!”

  “我会等你们下地狱的………”少年不甘的眼神最后还是越过人群,看向了淹没在人群里哭泣的女孩。

  “除了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4042)

  1. 共6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